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国脉文化党委传达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11 国脉文化公司
分享:
   

近日,国脉文化公司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要求各单位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企业经营发展的动力。

国脉文化公司党委书记主持学习,公司党委成员结合集团公司的要求与国脉文化的实际情况,根据自身的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在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做好接应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认为,一是要统一思想谋发展。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会议强调,要把全公司干部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思想、意志和行动中。进一步唱响改革发展的主旋律,提升公司效率与效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二是要坚定信心抓发展。深入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定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发展和安全。会议强调,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公司的改革重构,不断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有序、稳定、扎实推进公司各项改革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发扬钉钉子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在埋头苦干中增强实力,在改革创新中挖掘潜能,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

三是要党业融合促发展。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辩证处理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有机结合,在目标确定上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数智党建和元宇宙资源禀赋助力赋能党建工作,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在公司深化改革中,按照“四同步四对接”原则,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企业改革中得到加强,发挥国脉文化公司上市平台的治理优势。

四是要凝心聚力保发展。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会议强调,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红色电信精神。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培育创新文化,激发创新活力。坚持党管人才原则,通过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快推动和保障“云改数转”战略在国脉文化公司的落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构建公司廉洁文化体系,涵养风清气正的企业政治生态,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截至目前,公司党委已经发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阶段性工作方案,利用“智、绘、读、测”四步法,在全公司范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集团公司的要求和国脉文化的实际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