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贵州公司党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贵州公司
分享:
   

贵州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以上率下,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贵州公司党委在集中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先后组织召开3次党委会、第一时间学原文、读原著,及时跟进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1次中心组学习研讨,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深入研讨,部分部门负责人汇报学习心得。

党委班子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研讨,带头学在前、走在前,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深入。

全面推进,“三学”赋能掀起学习热潮

贵州公司各级基层党委、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一是营造氛围全员学。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栏和宣传海报,开辟党的二十大精神“翼”起学习宣传专栏,开展“初心点亮新征程,‘云’上献礼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线上答题活动,营造全员学习氛围;二是多种形式深入学。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和专题开展学习研讨,基层党组织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书记领学、党员集中学、分享心得等形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典型示范看齐学。公司组织基层一线的劳模代表、业务骨干、驻村干部、党员青年分享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全国劳动模范陈守益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岗位,做好示范,积极投身5G新基建、技术创新,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黄朝勇表示,“将在基层一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全力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创新局面。”

结合实际,以实干实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贵州公司党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落实见行见效。全省各级党委、基层党组织正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初心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百亿一流企业”主题,结合贵州省情、贵州公司以及所在单位、部门的实际情况,深入开展宣贯、培训,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事业发展和工作业绩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理念,近期省公司党委组建面向基层一线的下沉战队开展“红色动能 抢战2023”跨年营销行动,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