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青海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青海公司
分享:
   

近日,青海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成员结合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近2个小时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场响起的30多次掌声凝聚着党心和民心,升腾起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引领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文献,彰显思想伟力;是书写新作为的成绩单,提振发展信心;是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明确使命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等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党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青海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学、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贯彻落实抓执行。要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坚守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深入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通信技术、数字经济发展、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结合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要求,深化企业改革、推动机制创新,激发企业活力、推进云网融合,并立足青海实际,促进绿色发展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团结和带领青海公司全体员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努力践行“守正、创新、奋斗、共赢”的新时期青海公司企业精神,推动青海公司超常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