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江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03 江苏公司
分享:
   

近日,江苏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继往开来,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是一份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家深切感到,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我们国家取得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十年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结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政治保证。江苏公司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要求,这是党长期实践的规律性认识,也是江苏公司多年来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路线和今后更好发展的必由之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将企业发展融进“国之大者”,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成果来度量发展方向、检验发展实效,进一步增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更好发挥央企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坚决践行“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立足于云、网、数、智、安的自主掌控,加强科技创新,加大人才引入培养力度,打造科技型、服务型、安全型企业。坚持团结奋斗,要更好发挥合力,整合资源,打造生态,让员工和合作伙伴同心同德,共享发展成果。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更加坚定地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深化政企改革,提升软研能力,保证产数收入持续攀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推进企业党组织自我净化和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苏公司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建设一流企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