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数字生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8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近日,数字生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就大会报告与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提出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新要求,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部署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为我们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纲领,必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五年辉煌成就和十年伟大变革,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反映了人民共同心声。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要带领公司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数字生活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在新征程上,数字生活公司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为使命,弘扬红色电信精神,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全面升级数字生活2.0,加大数字家庭、智慧社区、数字乡村、视联网的规模发展,以创业创新的饱满精神状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卓越、品牌卓著为目标,团结奋进,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