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河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7 河南公司
分享:
   

10月26日下午,河南公司以天翼云会议形式再次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研究河南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结合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上午召开的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聚焦科技、人才战略,加快创新发展,加快推动“云改数转”战略实施,进行了重点发言和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河南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的18项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集团党组各项工作安排在河南公司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河南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省、市公司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确保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全覆盖。要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新时代企业党的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河南公司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履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使命责任,加快落实“云改数转”战略。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迅速传达贯彻集团科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牢牢把握和领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对“云改数转”各项任务再对标、再谋划、再落实;要坚持“聚焦、聚焦、再聚焦”,以产数业务的高增长持续推动河南公司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要深入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锚定全年目标,扎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