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陕西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6 陕西公司
分享:
   

近日,陕西公司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研讨会” ,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一起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交流研讨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直抵人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彰显了“四个自信”,彰显了中国力量和中国风范。在交流中,他带领大家重温了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的伟大实践,结合“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论断深入地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报告通篇贯穿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字里行间带着温暖、饱含深情,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的鲜明政治本色。

会议要求,陕西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学细学、真懂真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中。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原原本本组织党员群众学好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创新开展宣传宣讲,帮助干部员工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通过学习,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准确把握党中央、集团公司关于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部署要求,践行云改数转战略、培育新主业,加快建设一流企业,真正做到“基石”“模板”“摇篮”。要抓紧抓好年底两个多月的宝贵时间, 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和集团公司的重要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云改数转、创建一流企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