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天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2022-10-26 天津公司
分享:
   

10月25日,天津公司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及时传达天津市委10月24日召开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对大会代表提出的“三个一定要”、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提出的“四个始终”等重要指示精神,为全党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天津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

一是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主动学、踏实学、创新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聚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率先垂范,确定一个方向领域,进基层进一线推动发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干,知行合一、笃信笃行。

二是精心抓好宣传贯彻。要突出重点,拓展宣传深度,用好各类宣传阵地,采取集中宣讲、专题研讨、辅导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充分利用各种平台载体,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头脑,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三是全面推动贯彻落实。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六个必须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息通信技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坚守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践行“云改数转”战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升级新基建,厚植数字天津建设的根基,加快国家云建设,打造云网核心能力优势,加快创新发展,形成产业数字化新动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做好人才、青年等工作,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一步一个脚印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