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安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安徽公司
分享:
   

10月17日,安徽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深入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世瞩目、万众期待。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坚决贯彻云改数转战略,坚持基本盘迭代升级、产数盘快速突破,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机制体制,提升市场营销和服务能力,提升资源使用效率,筑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领先优势。要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的变化,优化经营体系、体制机制、流程设置等,推动产品和服务全面升级,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系起来,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15个部分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传承和发展。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递出的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安排;坚决贯彻落实报告中提出的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等工作要求;助力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谋划如何抓好青年工作、让青年在科技型企业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

会议要求,要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和安徽省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重要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