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内蒙古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 内蒙古公司
分享:
   

10月18日,内蒙古公司党委克服疫情困难,利用云会议形式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听后备受鼓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认为,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使命任务。内蒙古公司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决扛起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主力军的央企责任,加快推进云改数转战略,为内蒙古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努力实现“到2027年收入翻番,再造一个内蒙古电信”的长远规划目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自觉,主动学、踏实学、持续学、创新学、全面学,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实践。一是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各级党委要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第一议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二是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采用专题辅导、座谈交流、征文、演讲以及青年读书小组等多种形式,多角度、全覆盖学习贯彻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线、进厅店、进班组。三是要充分利用公众号、智慧党建宣传专栏、自有新媒体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和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等主题,及时宣传报道有关情况,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四是内蒙古公司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客户,依靠广大员工,依靠合作伙伴,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