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数智科技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4 数智科技公司
分享:
   

10月17日,数智科技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数智科技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司党委、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围绕传承红色电信精神、践行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和公司“三化四转”战略等主题,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会第一议题、党委委员讲党课、支部“三会一课”、OA和公众号宣传、学习心得分享交流、邀请专家讲座等形式进行落实,进一步创新和丰富学习形式,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把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员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这一重要思想列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一条重要原则,意义重大而深远。在公司经营发展的全面安排部署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坚持守正创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核心技术,突出创新成果转化,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强化产学研合作,推动建设联合实验室,加快产数发展。三是要持续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开展科改示范工作、推动市场化机制、优化公司组织运营管理,鼓励员工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进行微创新微改革。做好系统性的梳理,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全公司改革走深走实。四是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要加强各类风险防控,降低企业经营管理风险,特别是紧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网信安全、保密、合规经营等不放松,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公司党委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推进整改落实进度,针对新出现的问题进行动态更新、同步整改,同时巩固整改成果,严防反弹回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