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互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2 互金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互金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与会领导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原原本本学、精准吃透大会主题、十六个方面的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做到入心入脑,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网信安全、科技创新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建设国资央企新平台、打造金融科技国家队、贯彻落实“云改数转”战略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司各项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