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号百公司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2 号百公司
分享:
   

10月17日,号百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部署了重点任务,也为号百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号百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深悟透,以奋进姿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以昂扬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公司上下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自觉对标对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做好当前工作,紧盯全年生产目标及考核指标,决胜四季度,布局新一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底线工作,扎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三是要坚持自我革命,以优良作风答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之卷。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以优良作风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在“严”的主基调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树牢“六个意识”,践行“客户至上,守正创新、专业敬业、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要抓住问题本质,敢于动真碰硬、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快速推进重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接下来,号百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举措、创新的发展思路,推进号百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