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山东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2022-10-22 山东公司
分享:
   

10月20日,山东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司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大学习”,全面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决定着未来五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怎么推进治党治国治军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未来一段时期治国理政的纲领性文件。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特别是要精准吃透大会主题、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和十年间三件大事、十六个方面的成就和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三个务必”等核心内容,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抓好“大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省公司党群工作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尽快制定学习贯彻落实方案。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一线、进班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开辟宣传专栏,集中展示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人物和先进事迹。各单位要主动做好对外宣传,省市公司要积极向当地主流媒体报送相关宣传素材,全面宣传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及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举措,生动展示中国电信各级党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的显著成效。

三是要抓好“大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归根结底要落实到加快企业改革发展上来。各级党组织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在更深层次全面落实“云改数转”战略,不断提升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初心使命的能力,向着建设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目标加速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