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租赁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2022-10-21 租赁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上午,租赁公司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擘画展望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的战略安排,重点部署了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组织领导到位。按照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实际,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学习宣传到位。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组织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宣传阵地,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各类宣传引导活动,形成良好宣传声势。三是推动工作到位。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动科技创新的深刻内涵。坚决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总要求,结合自身产融结合、以融促产定位,聚焦集团主业,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公司云改数转战略落地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努力实现租赁公司实体化运作首年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