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贵州公司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2022-10-21 贵州公司
分享:
   

10月17日,贵州公司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部署;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就是我们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贵州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进一步开展学习研讨,各部门要通过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加快迈向百亿一流企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