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海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1 海南公司
分享:
   

10月18日,海南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分享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到具体工作任务当中去,进一步坚定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公司改革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之路”的正确性、“中国之治”的优越性、“中国之理”的真理性,同时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意义,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会议强调,海南公司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一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研讨会、听取辅导报告、组织专题读书班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公司中心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二是营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充分利用OA网站、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宣传报道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情况,为公司员工提供展示学习热情的平台。三是积极在参与建设自贸港发展浪潮的实践中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自贸港黄金发展机遇,坚持云改数转和科技创新,加快发展新主业,对标世界一流,通过5G+云+AI+安全赋能千行百业,推动政府数字化治理和数字民生,共绘数字发展新图景,为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央企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