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甘肃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0 甘肃公司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开幕会结束后,甘肃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扩大会,在现场开展学习讨论,现场集中收看的各党组织书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学习,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站在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甚至是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的文件。

会议要求,甘肃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员工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甘肃电信力量。

一是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对企业来说,高质量发展更是企业的第一要务。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更是企业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的关键时期,今明两年的转型发展工作至关重要,尤其当前处于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科学规划明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作,既要确保实现好的收尾,又要为明年的工作谋划好思路,实现好的开局。二是全面推进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实施。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明确提出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加快推进科技转型、科研转型、产品转型、人才队伍转型、干部队伍建设、后端专业运营等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来的新要求,重新梳理思路和措施,加快推动工作落实,为企业持续发展储备力量。三是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安全和发展同等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我们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在企业各个方面的生产运营发展管理工作中,都要把安全放在与发展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确保安全生产、网信安全、网络安全、建设安全、发展安全、服务保障等各个条线的安全运营,保持安定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好的内外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