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浙江公司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0 浙江公司
分享:
   

10月17日,浙江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系统新战略、绘就美好新蓝图、引领奋进新征程,必将凝聚起感恩奋进、踔厉奋发、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浙江公司各单位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坚定自觉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到行动上。一是毫不松懈抓好党的二十大保障工作。按照党委部署,不折不扣抓好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通信服务、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快速进入状态,按照中央部署和上级安排,抓好各项学习工作。三是紧紧围绕大会确定的主题和任务,牢记“主力军”职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加快推进改革再深化、发展再聚焦,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把学习成果落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落在广大员工、广大客户的获得感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