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黑龙江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2022-10-19 黑龙江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下午,黑龙江公司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向全党发出“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号召,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鲜明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体现了百年大党强烈的历史主动、高度的战略自信,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中找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向方法,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心系“国之大者”,坚定履行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职责。围绕12345行动纲领,坚持今年年初制定的基础/奋斗目标不动摇,强化系统化思考、清单化执行,推动3461重点工作贯彻到底、执行到位。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推进各项改革,提升客户效益、创造客户价值,激励党员干部和广大员工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四是解放思想、决胜产数。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刻理解集团公司的转型战略,“认清形势、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聚焦重点、跳起摸高”,为实现产数业务翻番增长而奋斗。五是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工作,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实现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