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辽宁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9 辽宁公司
分享:
   

10月17日上午,辽宁公司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结合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开展专题研讨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辽宁公司党委书记在会上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并指出:大会开幕会上向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默哀环节,让我们更加清晰地回顾了我们党100多年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刻感悟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奋斗历程,让我们进一步铭记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的新思想、新阐述、新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篇充满理论高度、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的奋斗历程、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更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了在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5个重大原则,指出全党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辽宁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电信人,一定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创新发展中努力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