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山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
2022-10-19 山西公司
分享:
   

10月17日,山西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分享学习体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靳建勇领学,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对于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山西公司加快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网信安全等重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山西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山西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要求,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公司中心组及各支部“三会一课”要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覆盖全体党员、员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厅店;充分利用OA网站、电子期刊、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广泛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