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电信党外人士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 各单位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召开。中国电信各单位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收听收看会议实况,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的会议内容,并热烈讨论,畅谈感想。在收听收看直播中,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纷纷表示,报告大气磅礴、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津市津南区政协委员、中国民主建国会津南区工委监督员,天津公司政企客户部大客户中心主任 王跃潼

“作为一名电信员工,要牢记‘用户至上、用心服务’责任使命,担起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维护网络安全主力军的职责,积极落实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党外人士,既是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要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凝聚群众力量,抓住当下,坚守初心,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的同时,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要求。”

中央企业劳模、上海工匠、九三学社社员,上海公司政企事业群解决方案经理 华静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对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团结合作作出了新的部署。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倍感振奋。我坚信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将立足岗位,创新进取,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陕西公司财务部副主任 刘华

“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作为民建会员和陕西公司党外代表人士,我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报告的思想精髓,坚定信念,真抓实干,时刻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增强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画好统一战线最大同心圆。”

党外知识分子,广东深圳罗湖分公司综合维护中心设备现场维护资深技术主管 何锐

“今天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央企员工,我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担当实干,承担好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职责。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各民族同胞加强联系,增进团结,努力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致公党重庆江北区委宣传思想专委会副主任,重庆公司大数据和AI中心综合管理团队主管 黄海燕

“认真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心情非常激动。习近平总书记对统一战线事业和通信行业在新时代的发展作出了新部署,作为重庆公司‘云改数转’一线的致公党党员,我将服务好界别群体,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践行人民至上、客户至上,始终围绕客户对电信大数据和AI服务的需要,积极努力工作,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数字化产品、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党外知识分子,浙江衢州分公司云网运营部云网维护中心OSS系统技术支撑 方文俊

“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受鼓舞与振奋。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这让我印象非常深刻。作为一名长期在电信云网一线工作的员工,我深切感受到科技和人才的重要性,我将不断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学习,主动思考,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带领更多的专家人才,为网络强国、网信安全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劳模、四川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党外知识分子,四川公司大数据和AI中心基础设施维护工程师 胡杰

“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共二十大报告,我满怀信心,激情澎湃。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群众一起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工作在技术一线的基层员工,一名党外知识分子,我要按照总书记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要求,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解决卡脖子难题;作为一名劳模,我将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弘扬红色电信精神,知难而立,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四川电信云改数转的新征程中绽放胜利之花!”

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电信研究院移动与终端技术研究所副所长 谢伟良

“认真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心情十分激动。我作为中国电信科研战线的一位工作者,深刻认识到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的物质基础、政治基础,是党执政兴国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中国电信承担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国家主力军的使命责任。我将投入到每一项科研工作中,为集团全面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着力打造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市昌平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北京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北京市科技专委会副秘书长、致公党北京市昌平区区委委员、致公党北京市昌平区第二支部副主委,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文史中心中级项目经理 李晨雨

“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中共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将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落实到政协、党派和本职工作中,用正能量去影响、带动界别群众,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