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天翼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3 天翼党建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翼融资租赁公司党支部组织“传承红色电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参观通过丰富的电信文物、图文史料、趣味通信科普和先进的多媒体互动体验,回顾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走过的百年历程,描绘中国电信业从艰难起步到发展、跨越、腾飞的历史画卷,展示中国电信担负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历史使命,在国家通信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全体党员通过生动的文物史料和人物故事学习,领悟“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的红色电信精神,深入了解百年电信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电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央企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感受到了一代代通信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自己能够从事电信行业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要继续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在租赁公司实体化运作首年,坚守初心使命,矢志全力打造产融结合、以融促产的金融服务平台,助力集团云改数转战略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