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新疆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抗击疫情
2022-08-26 新疆公司
分享:
   

连日来,新疆多地疫情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任务艰巨。新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应急指挥、信息报告、督导检查等一系列工作制度,各级党组织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成立党员突击队,重点岗位和骨干人员快速到岗,听从号令,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乌鲁木齐分公司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新疆乌鲁木齐分公司党委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委班子成员、100余名党员干部,400余名员工到岗在位,统筹协调通信保障和日常经营服务工作,成立组织、通信、客服、宣教关怀等7个应急保障组,全方位落实疫情防控及通信保障工作。

截至8月19日,乌鲁木齐分公司累计为135个防疫相关单位,578个小区住户提供网络保障服务,紧急开通保障电话68部、宽带76条,专线电路7条, 千兆升级业务794个,天翼看家367部,投入上门服务1066人次,发放缴费宝427个,处理投诉工单4216件,推送信息73978条。

伊犁分公司


8月3日以来,新疆伊犁分公司各级党组织迅速组织部署,启动7x24小时值守保障机制,全面梳理出逾460条防疫保障专线,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全力出击,对方舱医院、集中医学观察酒店、临时隔离点、核酸检测点、应急指挥部等重要点位的网络建设进行“全覆盖”式通信保障,筑牢疫情防控网络保障“生命线”。

8月9日晚22点,伊犁分公司接到了疫情指挥部的安排,要求在伊犁师范大学等4家单位设立的临时集中医学观察点,安装4000套门磁设备,指挥部领导明确表示,首批1200部必须在11日10点之前完成。

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任务第一时间,伊犁分公司6名班子成员率先加入到本次紧急任务中,党支部抽调值守人员加入战斗,组成6个安装突击队投入紧张的工作。设备不足,党委成员协调多方力量,联系周边县市单位及设备厂家,以最快的速度整合资源,于8月10日上午12点将首批1200台设备运达伊犁分公司院内。8月11日至14日,4000部设备全部安装调试完成,充分保障了疫情防控需要。

石河子分公司

新疆石河子分公司作为当地疫情防控保障的开路先锋,积极运用5G、AI、大数据等云网融合服务优势,全力以赴助力八师石河子市疫情防控。

8月8日晚21点,石河子分公司接到八师民兵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开通业务需求。公司党委连夜集结区域营销中心、网络部、传输局部门负责人并带队来到八师民兵基地现场勘查现场需求,就地现场召开紧急会议,火速制定方案,即刻调动资源,高效调配人力物力,沟通解决难题,布置施工任务。

8月10日凌晨2点,118户电信宽带、29台天翼云眼监控设备安装完成。8月10日凌晨4点,网络部协同智慧运营中心、云中台连夜调测天翼云眼平台系统。

8月10日13点,电信千兆专线、天翼云眼全部成功上线,圆满完成八师民兵基地电信网络全面覆盖,在抗疫关键时期,高质量满足了通信需求,为提高医疗效率及接诊救护能力贡献了电信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