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南郴州分公司五岭广场营业厅喜获“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2022-08-26 湖南公司
分享: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对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进行了通报,湖南郴州分公司五岭广场营业厅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五岭广场营业厅位于湖南郴州市五岭广场,营业面积600平方米,共有员工36人,其中:电信自有人员25人,代理商员工11人,平均年龄24岁,承接了公司业务发展、终端销售、客户维系、营业受理、业务指导、工单质检、客户投诉、政企业务支撑、VIP业务支撑等工作。

一直以来,五岭营业厅践行“勇往直前,争创第一”的工作理念,各项业绩指标和重点工作在公司排名前列。因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突出,2014年被评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示范店”,湖南公司“优质服务明星门店”;2015年被评为湖南公司服务精品窗口;2016年被评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优秀服务营业厅”。

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五岭营业厅长期以来践行“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坚持晨会、班中会、例会制度,及时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并予以纠偏,时时刻刻绷紧服务弦,把最贴心的服务、最实在的优惠、最舒心的笑容带给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和感知,不断优化厅内布局,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对整厅进行了全新的装修,为方便客户办理业务,设立了集中受理台席、临时受理台席、VIP台席、客户维系台席;为提升客户感知,设立了免费服务项目,如免费充电、贴膜、应用下载等项目;为增加客户黏性,设立了智慧家庭体验区、休闲娱乐区;厅内的爱心翼站、志愿者服务岗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加强各项业务技能培训,为客户提供“五个一”服务,即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清茶解渴、一颗诚心办事、一声再见相送。加强员工业务政策、业务受理能力培训,让客户业务办理放心;加强厅内环境、现场巡检管理,让客户看着舒心;加强员工服务礼仪、服务用语和规范的培训,让客户心情开心。通过评选月度销售冠军、服务明星,打造厅内员工标杆,提升每位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更好、更专业的为客户服务。

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向市场要效益,

为企业健康高效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紧跟公司发展步伐,响应公司发展战略,在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的同时,抓好业务发展工作。以常态化的营销动作,做好日常业务发展。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与各大厂商、异业等联合开展炒店活动,确保了炒店活动有组织、有氛围、有销量。

以多样化的营销形式,取得新的突破。充分利用厂家炒店资源,抓住终端首销的机会开展营销活动,并借助他们成熟、有经验的外场炒店模式:抽奖、K歌、投篮等,提升销量,确保各大品牌终端销量上规模。顺应互联网时代要求,做好线上线下联动营销,通过转发积攒有礼、扫码有礼、最美营业员评选等方式提升粉丝活跃度和数量。

以大局为重,勇往直前,争做公司标杆

“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一直是五岭厅工作的指导思想。湖南郴州分公司任何业务流程的调整、业务政策的调整、重点工作的推行,五岭厅首当其冲,坚决执行,是湖南郴州分公司其他厅店的榜样,也为公司决策层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各项重点业务和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正能量,增强了信心和士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