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群分管领导工作会
2022-08-26 上海公司
分享:
   

8月23日,上海公司召开第三季度党群分管领导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半年度工作会议“直面问题、坚定改革,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不动摇”的要求,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落实党建任务,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发展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强担当,发挥党建独特优势

会议要求,三季度上海公司各单位要从锤炼作风入手,强化担当作为,从六方面发挥好党建独特优势。一是强化学习,引导员工提升适应转型的技能,适应转型;二是建强组织,深度探索大口党委“把、管、促”作用,及时优化支局党组织和队伍建设,加强红色电信精神教育。三是推动发展,围绕党的二十大通信保障、业务发展、进博服务等积极开展党员先锋行动,持续跑出发展“加速度”。四是深化作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加强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员工满意度。五是守好底线,加强意识形态、网信安全工作,确保员工队伍稳定。六是提升能力,加强党群队伍自身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细落实,精准发力助发展

上海公司党群部向所属各单位通报了近期获得集团党建突出贡献单位、集团优秀党群部门、集团党建重点任务贡献奖等荣誉,以及公司作风建设半年度测评结果,要求保持争先领先的优势和作风建设18字要求,推动三季度党建工作落实落细。一是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从党委、群众、团委、统战等层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各类主题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困难党员、劳动模范,抓好各类阵地管理和内容把控。二是凝聚力量跑出“加速度”,加大半年度工作会议宣贯,积极做好各项改革的发动引导,深化党员先锋行动,广泛开展各类攻坚活动,做好各类典型的宣传引路。三是深化党建翼联2.0,围绕新主业新要求,提能级、扩主体、建生态、强执行、铸品牌,更好助力“云改数转”。四是夯实“三基建设”,抓好换届选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训、“党建日历”等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质量提升。

提认识,学深悟透履职责

会中,上海公司党群部结合实际,组织各单位党群分管领导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深理解、深化认识。要求各单位从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先行者和排头兵的姿态、始终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高标准党建、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精神、始终把握好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等十个方面,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加快变革创新,争做国际数字之都建设的主力军,让上海公司成为市民信息化服务的第一联想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