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超暖心!监控拍下了营业厅这感人一幕……
2022-08-17 广西公司
分享:
   

近日,一对父女在广西贵港桂平凤凰新区营业厅买手机时女孩突然摔倒在地,营业员的迅速反应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7月12日晚约7点半,一位父亲带着刚结束高考的女儿前往广西贵港桂平凤凰新区营业厅选购手机,而就在父亲与营业员交谈之际,女孩毫无征兆地摔倒在地,一时间大家都被吓到了。

 

就在此时,营业员迅速做出反应和家长一同搀扶起女孩,并向家长询问了女孩的身体情况,原来女孩本身就有一些贫血、低血糖加上当晚没有吃晚饭导致身体不适晕倒。

“来,我们到旁边坐着休息会儿,别担心,我去给孩子拿些吃的”。低血糖、贫血导致的不适需要及时补充能量,营业员马上拿出牛奶、面包等应急食品让女孩的头晕症状得到有效缓解,店内另一名营业员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店长。

换完班正在回家路上的店长第一时间紧急返回,及时对女孩表达了关心安慰,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们一直陪同在旁直到女孩的身体恢复过来。

“感谢你们帮了大忙,能碰到你们真是太幸运了,谢谢你们帮助”,父女俩对营业厅贴心负责感到十分感激“。没事,这就是随手能做的小事,回家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营业厅店长不忘提醒道。

做的是简单小事

洒的是方寸阳光

知客户意,随百姓心

中国电信爱心翼站

让关爱随心,与您温暖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