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党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纪实
2022-08-15 北京公司
分享:
   

为落实集团公司“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北京公司党委开展系列活动,推出反映新时代企业实践和成就、以新时代奋斗者故事为核心的主题微电影,充分展现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北京公司改革发展成果。

目前,北京公司已有31个基层党组织参观学习主题展览。参观过程中,各级党组织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宣讲、员工分享等多种方式,宣讲云改数转战略、宣讲基层党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改革发展中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动干部员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下一步,北京公司党委将持续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推动促进广大员工围绕落实云改数转战略,全力投身科技创新、深化改革、数字化转型等重点任务,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进一步传递下去,把北京公司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弘扬下去,把广大干部员工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