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天津公司组织“走青春数智之路”学习体验活动
2022-08-15 天津公司
分享:
   

近日,天津公司组织近两年入职的青年员工代表到京津冀智能算力中心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走青春数智之路”主题学习体验活动。旨在让青年员工在实地参观中,亲身体验、切实感受中国电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积极投身落实云改数转战略,担当起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的使命责任。

“真的和我们去年看到的完全不同了”,在不住的惊叹声中,天津公司青年员工代表们在京津冀智算中心同事们的引导下进入了A1楼,在模拟沙盘处了解项目建设运营情况并通过无人机视频俯瞰园区全貌。徐徐走进“建设之路”画廊,一段段建设场景间生动的画面见证着这里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艰辛历程。在冷冻机房、IDC机房中,透过一个个机架的算力介绍,了解到智能算力中心一期建设1.4万个机架、容纳30万台数据服务器的强大算力潜力和能力。

《1个和8个》短片将在场的青年员工带回了智算中心启动建设的2018年。时任支部书记以“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为题,细数回顾智能算力中心是如何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五周年、网络强国战略、新基建建设的重要时代背景下,克服疫情防控的重压,在工期紧、任务重中仍实现工程超常规推进和稳步建设,创造了15个月交付的业界领先速度,真正有效为“上云用数赋智”提供有力支撑。并历数建设阶段经历的点点滴滴、从八位建设者如何用青春和汗水一砖一瓦的铸就今日智算中心的辉煌出发,启迪引导着青年们“将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发展的进程之中”,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电信志存高远”的要求对在场青年提出了新期待: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天津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天津公司青年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走青春数智之路”学习体验活动,真正体会到建设者们创业路上的艰辛,激发出自己昂扬的斗志,倍感振奋,会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电信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