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数字生活公司扎实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8-15 数字生活公司
分享:
   

近期,数字生活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心组织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先进模范学习宣传、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群众性文化活动等七大类活动,用情用力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筑梦强音,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凝聚“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力量和精神力量。在系列活动中充分彰显数字生活公司致力打造卓越产品服务的行动力量。

主题宣讲,筑牢信仰之基

为深入推进“全员服务在行动”,数字生活公司组织党委委员讲服务、抓服务,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红色电信精神”、“云改数转”等主题,结合公司重点产品发展形势,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主题宣讲,在全司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干,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志愿坚守,勇于担当作为

践行初心使命,勇担社会责任,以数智防疫产品赋能科技战疫。面对疫情,数字生活公司党委向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下发了《致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呼吁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主动担当作为,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形势,数字生活公司的党、团员们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参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以群众安全为己任,守护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信念,用爱构筑了一道社区居民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为居民送上温暖与关爱。

实地调研,携手共谋发展

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打造产品服务卓越的竞争力。数字生活公司组织各支部学习温故《寻乌调查》,结合业务发展实际充分感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指导价值。数字生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要业务负责人、党团员先锋、业务骨干,分别走进省、地市公司,深入一线学习交流,围绕重点产品落地、标杆打造等事项,开展现场支撑服务,倾听客户原声,了解客户心声和客户需求,提升疑难问题解决率。全司员工在重点节假日至营业厅,体验数字生活重点产品,提出产品、营销、服务等方面改进建议与意见,根据收集的需求建议,秉持对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攻坚核心技术,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筑牢核心竞争力。

党日活动,激发组织活力

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引导党员自主学习,把学习融入日常。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纳入各支部季度学习计划,在“学”中感悟思想伟力,发挥“头雁效应”;在“讲”中增强思想认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悟”中立好风向标,抓好文化阵地;在“做”中聚焦新主业,创新驱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积极组织干部党员去电信博物馆、廉洁文化教育馆、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让红色基因融入精神血脉,凝聚团结奋进的力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网络强国等一系列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活动,充分激发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在数字生活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围绕“勇攀登、一起冲”为主题,组织开展共绘缤纷送祝福、趣味运动、观看爱国电影等一系列员工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展现数字生活人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数字生活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围绕“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16字发展方针,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生活的向往为使命,打造成为数字生活服务领域领先企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