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到云南公司参观调研
2022-08-01 云南公司
分享:
   

近日,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艾平等一行到云南公司“百年电信”博物馆调研参观,了解红色电信发展历程。

艾平副会长一行参观了“百年电信”博物馆红色电信展厅。云南公司党委书记根据展示内容,以追溯红色电信历史为主线,分“从半台电信追溯红色电信史”、“开启发展新征程奠定电信事业基础”、“投身改革大潮推动电信事业大发展”、“建功数字中国谱写电信发展新篇章”四个部分,详细介绍了一代代电信人坚守初心使命,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红色电信发展历程,以及在各个发展阶段都体现出来的“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变革创新、崇尚科技、安全畅通”红色电信精神;还介绍了近年来云南公司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等重大决策部署,推进云改数转战略,积极履行央企责任,积极开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通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艾平副会长对云南电信的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了解“红色电信精神”,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强大精神力量。

延安精神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云南公司将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团结全体员工投身云改数转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