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积极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
2022-08-01 福建公司
分享:
   

近日,福建公司积极响应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倡议,组织公司党员、员工积极参与“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与中共松溪县花桥乡源尾村支部委员会、中共松溪县郑墩镇夙屯村支部委员会、中共泉州南安市洪梅镇山溪村委员会签订“我在乡间有亩田”协议书,以出资委托代耕、包干劳作等方式参与粮食生产。此次共有2239人参加活动,自愿出资认筹超13万元,认筹认种抛荒地近46亩,推动国企与农村党组织加强联系互动,发挥机关服务支撑基层的作用,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中国电信福建公司机关党委认筹认种田地

福建公司第一时间印发《关于响应“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的通知》,并向各部门发出“认田种粮”倡议。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发动自愿认筹认种,组织全体党员、员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宣传“确保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的新粮食安全观,倡议认种复耕水稻、巩固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福建公司将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工青妇活动等方式,组织各党支部、部门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劳动体验活动,与农户同劳动、话家常,为解决农业生产问题提出信息化建议,以实际行动保障粮食安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电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