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江西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20 江西公司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西公司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掀起政治理论学习的热潮 

江西公司各级党组织通过分专题多频次的集中学习研讨、专题读书班、知识竞赛等方式,系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进一步振奋了“云改数转做示范,高质量发展勇争先”的干劲,坚定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信心。

掀起崇尚关怀先进的热潮 

江西公司大力开展党内先进推荐、评比、表彰工作,围绕“奋斗正当时、复兴齐努力”开展先进模范宣传慰问活动。通过文化墙、宣传栏、宣传展板、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先进事迹上墙、上网活动;组织看望慰问先进模范74人,组织开展面向老党员、青年科技先锋等各类座谈37场次。系列宣传、慰问活动激励了广大干部员工更进一步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做先进。

掀起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 

江西公司在此次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中,充分利用江西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讲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革命歌曲、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电信精神,积极开展“映山红”党员志愿服务和党员突击队活动,做到了“五个深入”——一是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二是深入客户开展“党建翼联”活动。三是深入一线生产单元开展“一部一品”帮扶活动。四是深入抗洪现场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志愿服务活动。五是深入青年群体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通过不同形式的活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