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互金公司党委书记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20 互金公司
分享:
   

近期,互金公司党委书记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为切入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就学习贯彻国企改革、数字经济发展、支付和金融科技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方案。

党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意蕴和现实意义,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企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要落实集团云改数转战略,深化客户说了算的大服务体系建设。

互金公司党委书记通过形势分析指明了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了公司服务存在的短板问题,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清风行动”,着力解决用户“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以一流的客户服务、极致的客户体验、优质的客户关系为目标,深入推进服务型企业建设。

此次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争做对党忠诚的党员、有理想信念的党员、敢于担当的党员、本领高强的党员、廉洁老实的党员,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