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围绕“人民邮电为人民”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14 天翼党建
分享:
   

7月4日上午,上海公司党委书记围绕“人民邮电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从心出发、协同聚力,提升服务能力,打造服务领先,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课上,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引导干部员工以四个“践行”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将自身的发展置身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守好电信人的精神家园;践行人民城市理念,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创建服务型企业;践行红色电信精神,让“以客户为中心”成为每个员工的信仰,培育优质服务文化;践行以员工为本理念,形成企业服务员工、员工服务客户的正循环。

党课重点阐述了服务型企业的优秀案例,深入分析了优秀的服务型企业的共通点,即“以客户为中心”。指出上海公司的服务愿景是构建服务领先型企业,强调要以客户需求驱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的供给能力。要以“好服务,更随心”为主题塑造品牌,形成差异化服务领先优势。要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体系作为机制保障,不断优化核心生产流程,提升一线和客户感知。要防范服务风险,不碰红线,守牢底线。

上海公司党委书记系统分析了目前上海公司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强调要加强党建统领,加强价值观引领,把来源于企业内部价值链的供应与客户的需求高效地匹配起来,创建“客户领先型”企业。要落实好“满意服务升级行动”和“清风行动”工作要求,快速提升服务能力,解决短板问题,力争达到客户满意度同业领先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