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两优一先”表彰暨“云领计划”、“党建+科技”项目攻关启动大会
2022-07-01 安徽公司
分享:
   

6月27日上午,安徽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隆重表彰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举行“云领计划”、“党建+科技”项目攻关启动仪式。

会上,安徽公司党委书记启动“云领计划”,为6支云建设党员先锋队和8支“党建+科技”攻关团队授旗。对2021年涌现出的“两优一先”进行表彰,先进代表从不同侧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号召,要坚持党建统领,紧紧围绕企业战略,上下同欲,奋勇争先,锚定目标不放松,发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通过成立党员先锋队、党员攻坚团队、党员示范岗等方式,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全力实现云改数转格局新突破,不断谱写安徽公司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