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山东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山东公司
分享:
   

6月30日上午,山东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课报告会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山东公司“两优一先”等荣誉称号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杰出青年代表、纪检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优秀工会工作者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担当作为的事迹和体会。

山东公司党委书记作了题为《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人民立场,以真挚为民情怀书写山东公司发展新篇章》的党课报告。从“坚持人民至上是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厚植为民情怀,开启发展新篇”等三个方面,为全省党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

会议号召山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电信精神,践行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的初心使命,以真挚的为民情怀书写山东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