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青海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2022-07-01 青海公司
分享:
   

6月29日上午,青海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

会议表彰了一年来在抗击疫情防控、推进云改数转战略及科技创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高度肯定了近一年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进青海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朴实无华、至诚感人的发言,讲述了他们和他们所在的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敢于创新、勇于奋斗的事迹。

青海公司党委书记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优秀先进榜样 推进公司超常规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指出要认清形势,准确定位,增强公司改革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在践行职责使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号召全体员工向优秀和先进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书写青海公司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