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2022-07-01 湖北公司
分享:
   

6月28日上午,湖北公司在武汉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会上,湖北公司推荐的三名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湖北公司党委书记做了《听党话跟党走 坚守初心使命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中部客户最推荐的通信企业》专题党课,强调湖北公司要赓续红色电信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全面准确把握云改数转战略的基本内涵和总体要求,践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湖北电信打造成客户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型、科技型、安全型企业。特别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做到真懂真抓客户服务,在工作方法上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具体举措上要强化三大关键举措,一是抓两头带中间,一头抓口碑,一头抓投诉,带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二是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做实“两深入两服务”。三是提升关键能力,围绕“云改数转”战略,用数智服务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信息新需求,增强服务数据化、智能化和大数据运用能力。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电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履行好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维护网信安全主力军职责,听党指挥,信念坚定,一心为民,真懂真抓客户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信息生活的向往,努力把湖北公司打造成为中部客户最推荐的通信企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