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会暨三届五次党代会
2022-07-01 上海公司
分享:
   

6月29日上午,上海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会暨三届五次党代会。会议表彰了2021-2022上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021年度纪检工作先进个人、巡视巡察先进个人。

与会代表观看了党建专题片《战“疫”》,视频展现了在这场艰苦卓绝的抗疫中,上海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以坚定的使命信念和敬业奉献的责任担当保障了城市通信的平稳运行,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做出了突出贡献。云网运营部、松江局分公司、数字集成部、市民热线运营中心4家基层党组织,以“我们的抗疫故事”为主题交流经验。

会上,上海公司党委传达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向全体员工做好发展规划宣讲和经营发展形势任务的宣传,把愿景和压力传递到每一位员工。号召全体干部员工,站在新的起点上,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干出新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