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黑龙江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2022-06-30 黑龙江公司
分享:
   

6月28日,黑龙江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体会新中国的伟大成就。会议展示了红色电信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从“半部电台”到“云监工”,从“数字福建”到“数字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奋斗”为主题的纪录片,呈现了一年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12345”行动纲领,推进“3461”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画面。

黑龙江公司党委对10名“龙江先锋”,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2名优秀党员,8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承红色电信精神,服务经济社会数字化发展大局;二是深入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弘扬企业文化。

会上,黑龙江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发展信心,增强系统思考、推动体系化执行,奋勇争先、勇毅前行,全力推动高目标牵引下的高质量规模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