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安徽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升级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5-19 天翼党建
分享:
   

近日,安徽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升级暨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旨在进一步从五方面推动全年党建工作。

一、压实党建责任 

各级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及时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和组织协调,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分管领导履行好直接责任,班子其他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牵头抓好相关工作协调推进,根据企业的形势任务,持续优化党建责任制考核;纪委做好监督,各支部做好具体工作落地执行,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创新工作方法 

各单位在推动云改数转和科技创新的背景下,与时俱进开展党建工作,持续推动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通过落实党建工作品牌“三提升”行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科技创新攻关、产业数字化规模突破、云网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低碳发展、全面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强化支撑服务 

以党建纵向联盟结对为平台,加强对基层一线的支撑服务,注意收集基层对省公司的有关意见建议,发现基层存在的问题不足,分析问题原因,发挥专业优势,帮助基层梳理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

四、抓好党建带团建 

各单位进一步发挥团组织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的作用,引领青年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组织好建团100周年系列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引领激发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云改数转中建功立业。

五、提升党务队伍能力 

党务工作有很强的专业性,全省党务人员不断学习,提升能力。学理论,持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在前、做在前,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进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学党务,把党务工作理论、政策学透,成为党务专业的行家里手。学业务,党务人员主动学习云改数转知识,主动融入企业发展大局,争做党建和业务的复合型人才,真正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