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党委凝聚统战人士力量共画抗疫“同心圆”
2022-05-17 天翼党建
分享:
   

风雨同舟,携手抗疫。面对上海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上海公司党委号召各级统战人士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发挥各自专业优势,迅速响应、同心抗疫。

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保障通信需求 

“作为负责装维服务、固网终端管理、投诉处理的客户服务保障中心的负责人,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刻,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我义不容辞!”身为崇明区第二届政协委员、民进崇明南门支部副主任、上海公司崇明局客户服务保障中心主任的沈利敏如是说。

3月初,上海疫情形势逐渐严峻,沈利敏敏锐地察觉到,要先行储备好智能门磁等防疫产品终端,以供疫情保障之需。没过几天,长兴岛疫情防控的形势不容乐观,智能门磁、网关等终端需求量骤增,并且要求紧急到货,否则将直接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接到这一紧急需求后,她立刻协调相关部门配货,在8小时内火速到货。虽然沈利敏做的都是“看不见”的幕后保障工作,但正因为有像她这样一批后勤保障人员坚守岗位,默默付出,才确保了电信业务批量迅速开通、疫情通信需求得到及时响应,为疫情防控筑起了坚实的屏障。

以责任为重:广献良策助力防疫 

这段时间以来,上海部分小区相继进入封控管理,防疫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刻,积极为防疫工作建言献策,我责无旁贷。”上海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民建静安区委副主委、上海公司办公室公共关系处处长潘晞晨表示。

她通过大量浏览报纸、微博、公众号等渠道的信息,悉心发现、捕捉问题,从一名人大代表的视角,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作为人大代表和党派成员,潘晞晨积极利用人大代表工作群、政务网、党派社情民意等渠道,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报送,不断发声建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到了人大代表在一线。

用真心服务:用户事无小事 

上海公司东区局逸仙分局长王睿珺作为虹口民盟公有制经济委员会副组委,立足岗位,主动跨前一步,深入沟通了解虹口区相关单位的各类需求,第一时间为“抗疫防线”上的工作者送上最温暖的关怀。

3月17日,王睿珺完成虹口交警办公场所的带宽升级后,无意间了解到近期交警一直奔波于抗疫一线,在家的时间非常少。“我当时想工作这么繁忙,他们可能会无暇顾及孩子的学习。”王睿珺说道。当他问及“空中课堂”的使用情况时,有交警反馈说偶尔会有卡顿。于是,他立刻行动起来,通过用带宽升速及Wi-Fi6支撑的方式,及时解决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交警的后顾之忧,也得到了他们的一致感谢。王睿珺尽己所能为一线服务,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担当。

以奉献为乐:为社区筑起暖心屏障 

民革党员、理想公司质量管理工程师阮科所在的小区因防控需要,自3月13日起进入闭环管理状态。

封闭之初居民情绪激动,纷纷抱怨生活、工作都受到了影响,积极为做好楼栋工作提出建议,也成为他工作的一部分。面对个别居民的抱怨,他会耐心解释并主动把居民拉入小区居民群和购物群,让居民们能够及时了解小区动态、购买生活物资,从而减轻焦虑情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阮科始终冲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为稳定疫情、守护一方平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上海公司的统战人士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趋势,不忘合作初心,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支援携手抗疫,他们正在用心用情共筑抗“疫”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