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北京公司快速反应保障首都疫情防控
2022-05-13 天翼党建
分享:
   

面对北京有史以来最严峻、最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公司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锐出战、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保卫战。

4月25日,北京市11个区县启动全员核酸检测。4月25日早8点,石景山区有关部门向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发出紧急需求,要在第二天早8点前为石景山区240个核酸点布设视频监控设备。北京门头沟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立即响应,40多人的团队,第一时间投入战斗,协调网络通道、紧急联系厂家沟通设备采购调货、沟通各街道核酸点位……各项工作很快落实到位。

彻夜为核酸检测点安装视频设备

五一期间,北京二中通州区分校近300名师生紧急集中隔离,因隔离点网络环境受限,线上教学面临困难。4月30日中午,接到校方发来的保障需求后,北京通州区分公司“党员抗疫先锋队”迅速集结,开卡、匹配、逐一权限设置,并细心为每台设备贴上提示信息,经过12个小时不间断的努力,党员先锋们在需求下达当天夜里12点前顺利完成115台CPE设备准备工作。并在5月1日一早顺利向校方交付,确保师生线上复课顺利进行!

为学习提供“停课不停学”设备

北京市本轮疫情出现以来,房山区陆续出现确诊病例,中高风险地区不断增加,疫情形势严峻。4月26日22点,房山区政府向房山区分公司发出紧急需求,急需1.28万个门磁,3天内交付!北京房山区分公司党支部迅速吹响抗疫集结号,成立党员先锋队,15名党员干部员工于当晚23点迅速赶回单位,连夜开展门磁调试,当晚立即交付首批2000个门磁。北京房山区分公司克服五分之一员工居家隔离的困难,第二天迅速集结50人的队伍,加班加点,换人不停工,全天24小时联动,完成剩余门磁调试。党员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确保每一个门磁交付到位!五一假期期间,党员先锋队更是放弃休息,第一时间保障后续门磁需求,先后共交付2万余个门磁,有力保障房山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党员先锋队集结调测门磁

本次疫情,朝阳区面临艰巨防疫任务,第一批确定了14个封控区和14个管控区,为保障封控区和管控区内电信网络正常稳定,能够第一时间处置突发应急事件,信元公司党委成立党员突击队,由党员、干部带队,调集全专业、全业务专家,打破原有维护区,将封控区管控区作为统一维护单位,确保及时响应封控、管控区业务需求,切实保障封控区、管控区群众电信服务不中断。

当前,北京市疫情仍在高位平台期,防控处于最紧要、最吃劲的关键时刻,每一名北京电信人,都将发扬红色电信精神,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时刻准备着投入科技防疫的“战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