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福建公司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 电信党团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2022-04-29 福建公司
分享:
   

自福建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福建公司党委快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抗疫一线党旗红 电信党团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集结!吹响疫情歼灭战的冲锋号角 

福建公司党委坚持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首要任务,组织召开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视频会议,全面传达各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歼灭战。

福建各分公司迅速组建308支党团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火速投入疾控中心、隔离点、核酸检测现场等重点区域,全力做好抗疫一线通信保障工作,并积极调配4000多名志愿者下沉一线协助做好社区防疫工作,让党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福建公司党委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冲锋!筑起智慧抗疫的坚实堡垒 

福建公司各级党组织快速响应疫情防控通信需求,累计出动应急保障人员1.73万人次、应急车辆1339车次,紧急受理开通业务1.5万个,确保网络保障不掉线、智慧抗疫不缺位、暖心服务不停歇,高效率支撑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福建公司积极整合十二项产品服务,高效助力各级政府疫情防控。福建公司应急通信保障队伍先后为地方政府13场疫情联防联控会议提供视频连线保障,有力支撑全省疫情防控指挥调度。

党员突击队开展防疫巡线

逆行!创造勇战疫情的电信“加速度” 

疫情来临,福建公司广大党团员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报名在前、引领在前,以行动力创造勇战疫情的电信“加速度”。针对全省各地市12345政务热线话务量激增溢出情况,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福州10000号话务中心、福建省青年文明号泉州10000号话务中心等班组第一时间调整排班,取消休假,全力支援保障12345政务热线畅通。

支撑12345热线24小时畅通无阻

担当!履职尽责贡献国企抗疫力量 

在这场疫情防控大考中,福建公司党委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用捐资捐物等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同时,始终把员工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科学防控、压实责任,实现全省电信员工零确诊、零疑似。

党员先锋队开展防疫流调外呼工作

福建公司承接各级政府部门任务,发送紧急通知、风险提示等疫情防控相关公益短信近1.3亿条,确保政府防疫信息准确送达。在获悉泉州防疫物资因物流原因出现暂时短缺情况,福建公司调动各渠道资源,采购N95口罩1万个、防护服1124套等共计10万元抗疫物资紧急驰援泉州,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

福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央企责任与担当,在抗疫战场书写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雷霆速度彰显科技抗疫力量,同心同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