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上海公司多名员工在战“疫”一线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2-04-29 天翼党建
分享:
   

面对上海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上海公司各级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带头当表率,始终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用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上海公司华晨亮、程军、徐浩天等员工也受到身边党员的鼓舞,主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身边的党员就是我的榜样 

3月25日,智能云网调度运营中心上海分部的党支部书记姚亮接到任务,带领员工蒋雷、黄辰、华晨亮组成7*24小时现场保障团队进驻机房现场值守。因封控原因,机房生活条件比较艰苦。“在困难面前,单位广大党员都主动奔向通信保障一线、冲在抗疫志愿服务的前方,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我,我也想成为这样的人,为疫情阻击战的胜利而不懈努力”,华晨亮说。在值守的第13天,华晨亮向党支部郑重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在申请书中这样写到:“我积极响应单位号召前往一线值守,到现场才发现党支部书记已驻守多日。他带领党员逆行而上,我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激发了我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华晨亮的入党申请书

行动是最好的入党申请书 

4月12日,上海理想公司智能云网中心的程军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这天正好是上海理想公司成立23周年的日子。他以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方式,向党组织表明心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这段坚守抗疫的日子里,我身边的领导驻守岗位数天未回家,带领党员骨干确保平台平稳运行。有危险的地方党员先上,有困难的工作党员先做,我愿以冲锋一线的党员模范为榜样,为党的事业尽心尽力,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请党组织在实践中考验我!”

撰写入党申请书

要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 

3月11日,上海公司青浦局发布《疫情防控动员令》,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这天,区局云网中心的徐浩天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想入党并不是一时兴起,这次疫情让我看到了身边党员们的担当,更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 3月初,他和区局的5名青年员工一起组成青年突击队,主动参加街道和社区的防疫工作,为社区居民发放抗原试剂、分发物资、维持核酸检测顺序。十多天志愿服务的经历让徐浩天深受震撼和感动,坚定了他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参与抗疫志愿服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来自一线的入党申请书既是“请战书”,也是“决心书”,“请组织考验我”就是他们发出的“战斗”宣言。他们虽然不是党员,但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疫情防控前线发着光和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