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学雷锋志愿服务 电信人在行动
2022-03-07 天翼党建
分享:
   

2022年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国电信各级党团组织掀起学雷锋热潮,开展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传递正能量。

上海公司  

上海公司以“学习雷锋 爱有天翼 爱心助老 青春互助”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门店覆盖广、社区网格化的优势,为居民提供网上预约手机清洁和贴膜服务,并在指定社区设置“学雷锋服务点”,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WIFI信号检测、家庭信箱整理等5项免费服务,营造了“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浙江公司 

浙江公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电信志愿者们穿街走巷,走向基层、深入社区,热心提供适老化手机辅导、爱心免费贴膜、宣传防诈知识、免费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在活动中切身学习体会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光发热的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扬红色电信精神,弘扬“人民邮电为人民”的优良传统。 

福建公司  

福建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无偿献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员工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奉献。同时开展“学雷锋、爱家园”志愿服务活动,整理了学习雷锋精神10句嘱托、雷锋同志生平故事、雷锋日记经典片段,让党员员工重温雷锋精神,组织动员员工通过互联网捐资植树活动,参加“我为碳中和种棵树”公益项目,为碳达峰、碳中和出力。

湖北公司 

 

湖北公司隆重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当反诈先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市民谨防通讯信息诈骗的识骗能力和警惕意识,构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全民反电诈工作格局,为共同打击和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犯罪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携手共创文明城,展现中国电信的央企担当。 

湖南公司

  

湖南公司为学习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理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广东公司 

  

广东公司开展“青春奉献  爱有天翼”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在“爱心翼站”提供手机清洁、手机贴膜等服务,宣传为民办实事的电信平安家专项活动,现场为市民整合通信费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电信爱心,提升企业形象。 

重庆公司  

 

重庆公司开展“电信青年跟党走,志愿服务献青春”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探望独居老人,分享电信智能门磁作用,邀请环卫工人、外卖员到“爱心翼站”齐聚一堂,了解电信小知识和中国电信微信公众号自助服务,感受便捷的电信服务,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 

中国电信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激发广大员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