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湖北公司党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省邮电学校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2022-01-30 天翼党建
分享:
   

近日,中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校(以下简称“湖北公司党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省邮电学校(以下简称“湖北邮校”)举行三方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湖北公司党委委员李浒出席协议签订仪式。湖北公司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继民、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一帆、湖北邮校校长于熔作为签约代表在三方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随后湖北公司党校、湖北邮校还分别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在签约仪式讲话中表示,此次三方合作为学校提高思政教学质量和政研科研水平提供了难得的契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优势,在党建课程和党建政研培训咨询、实践课题研究开发和评审评价、党建人才和思政课师资培养与输送等领域积极作为,服务湖北公司转型发展,促进湖北邮校教学科研能力提升。

湖北公司党委委员李浒表示,此次三方深化产学研战略合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和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高校重点学科与大型国有企业党校、职业学校整合资源、携手合作、共同发展的创新举措。希望湖北公司党校、湖北邮校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提高运营工作的整体质量,提升政研能力和理论指导实践水平,更好地助力湖北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前,湖北公司党校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开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项目”已启动。根据协议,湖北公司党校还将借助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科研资源,结合企业实际开展政研课题立项和研究。湖北邮校也将聘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深教授、青年教师参与学校思政课程教学和党建培训产品研发、优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