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种
中文简体 中文繁体 English
营业厅
网上营业厅 掌上营业厅
返回顶部
四川公司组织定点帮扶村党员代表到朱德故里参观学习
2022-01-05 天翼党建
分享:
   

12月21日,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组织定点帮扶的仪陇县朝阳桥村党员代表20余人前往朱德故里参观学习。

在朱德故居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仔细参观学习,接受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副副厚重的图片、一篇篇朴实的文稿都无声地述说着朱德元帅光辉的一生,再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民生情怀和人格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学习无限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坚如磐石的信仰追求,学习正直清廉的高尚人格,学习务实求实的崇高风范。

当天,党员们还参观了朱德故里马鞍镇琳琅村。琳琅村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民俗文化,川北大木偶、南充竹帘画、川北灯戏、仪陇剪纸文化、皮影戏等民俗文化交融,仪陇胭脂萝卜、仪陇元帅柚、仪陇黄酒、酸辣粉、羊肉泡馍、嫩尖冬菜芽等特产丰富,是乡村振兴的示范村之一。在马鞍镇相关人员的介绍下,党员们了解了该村在推进乡村振兴进程中,深入挖掘当地资源禀赋,持续推进组织和文化建设,大力发展特色产业的做法和成效。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在交流中表示,在推进定点帮扶工作中,四川公司将与朝阳桥村一道,学习借鉴琳琅村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拓展工作思路,研究对策措施,因地制宜开展帮扶,双向发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